【论坛体正文】各种意义上的唇枪舌战(03)

重阳小妮:

泗橘:



伤病连的橘子干抓紧机会为你们更文……然后教官他收了我的爪机……
宝宝不服……为什么大家都在玩你只收我的QAQ
宝宝明天好好给人家写心得了……QAQ
刚刚重新补罪恶王冠……在一堆小祈的粉丝里喜欢真名的我……哎呀好痛苦,但我就是爱病娇啊……
————————————————————
今天是个很好的天气,然而宇智波家新上任的首席财务官和宇智波家未来的继承人被堵在宇智波大厦里,死活出不了门。
感谢因陀罗那个生命不止作死不息的好弟弟阿修罗,他不但成功的让所有人被堵在了大厦里,他还成功的挑起了所有娱乐记者的好奇心,这下子看来好不容易重新回来上班的因陀罗又要躲到英国去呆几年了。
真是个好弟弟,舍不得哥哥工作太厉害累到了。




佐助的内心几乎是懵逼的。
搞啥?搞啥?!千手柱间强敌在前,你现在给他堵在这里,除了发号施令之外啥都干不了,更悲催的是,阿修罗和带土居然联手把他卖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佐助全是彻底崩溃懵逼了,眼看千手柱间就要杀进因陀罗家里得到他梦寐以求的斑,佐助许久以来的计划即将功亏一篑,带土和阿修罗估计连庆功宴都定好了,佐助的心里那叫一个懵逼且痛苦。
平心而论他自己压根不介意斑和柱间到底要不要在一起。他还跟柱间有过一个辣么长的统一战线的时间,如果他们真的要在一起那也不是啥太大事。




但是就是好不爽啊……佐助这种从小不知道失败俩字怎么写的类型怎么想怎么憋屈。
太憋屈了,不服。
就在他一心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的时候,佐助打开手机准备找一个出去的办法,柱间还没把斑给办了了呢!事情肯定有转机!
然后他刷到了一个让他哭笑不得的消息。




柱间又发卡了,奇迹一般,不止是朋友卡,兄弟卡和天启卡也被拖出来溜溜了。
说到天启,佐助就有种呵呵哒的感觉。




天启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天启就是上天带来的启示,无论对谁来说,被人称呼为天启,几乎都可以被划归到这俩人绝逼有一腿的范畴内去。
然而有什么卵用?天启怎样?管你天启地启,还特么不是发卡吗!说来说去也不就是换了个高端洋气的说法而已。
想到这里佐助就止不住的心疼斑,可怜俩老人家从小相识,相知相爱,互相暗恋,他助攻都送出去了一堆,无奈在底下表白起来情话溜的能恶心死一头大象的千手柱间每次到了斑的面前之后,除了发卡,还是发卡。
这就很诡异了,你说你发一次卡,是你不懂怎么表白,发两次卡,我们算作你太紧张,可是你特么……你特么发十次二十次卡就绝逼是脑子进水了吧?啊?




尤其是在知道了这俩人其实是双向暗恋以后,佐助真是恨不得一人一巴掌把他俩拍去领证。




然而有什么卵用,斑傲娇上天,柱间发卡不断,再这样下去他俩非要蹉跎了岁月空悲切不可,作为宇智波未来的继承人,家族爱这种罕见的东西终于重新回到了佐助的脑子里。
他发了一个评论。




「我跟你们干,拆他俩太没挑战性了。」




一边阿修罗在看到这个消息以后脸都扭曲了一秒,感受到了深深地蛋疼。
他算是明白了贤七佐助计划周密的助攻行动为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了,报告长官,不是共军太狡猾,而是国军太无能。
任重道远,任重道远,这群烂泥巴扶不上墙的蠢逼,这是非要逼着斑黑化的节奏。
想想自己素来温和可亲的哥哥黑化起来,一手拎着菜刀在家里杀鸡,血溅了一脸,还回过头温柔的对他直笑的样子,再想想素来高贵冷艳的佐助气过了头把冰箱里的冰水几乎喝光的残剧,阿修罗从未如此刻一般感受到了深深地心累。




我只想跟哥哥回家喝口水吃个饭,看个电视跪个砖,你们为啥就非要给我不停的挑事?为啥?为啥?想要性生活和谐怎么就这么难!
阿修罗委屈,阿修罗不说,他蹭蹭哥哥求安慰。
结果因陀罗蹭的推开他直接站了起来,把手里贴到他面前,一脸严肃认真的,
「阿修罗,我要出去。」
「……」
「柱间被挂在咱们家窗台上了,太有碍观瞻了,邻居会投诉我们在窗台上面挂拖布的。」
「哥哥,现在是吐槽柱间头发的时候吗?」
「反正我要出去。」因陀罗伸出手指了指门,「你找来的,你处理。」
阿修罗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反驳。




反正哥哥从来不讲理也不听他的反驳。
阿修罗心累的不要不要的,他从窗口探出头去,瞅见了下面乌压压的一片人头,密集恐惧症差点犯了。
他从窗口把头缩回去,咽了口唾沫,然后问因陀罗,
「哥哥你觉得我这样跳下去他们会不会接住我?」




「我觉得你会摔死。」因陀罗没说话,佐助怜悯的打断他,双手交叠撑住下巴,「你还是换个主意好,比如找个比你和你哥哥的事情更吸引眼球的新闻。」




阿修罗沉默了很久,他认真的看了看佐助的脸,然后抬起眼睛来,一脸严肃,
「佐助,我想了个招,绝对比这个给力!」
「……?你说。」




第二天面对着报纸上大大的头版头条,上面写着巨大的:




「大筒木阿修罗移情别恋,漩涡宇智波大筒木大三角!」
「当街热吻三连拍,大筒木阿修罗究竟喜欢谁?」
「金发漩涡冲冠一怒为红颜,究竟是什么造就如此惨案?」




佐助默默揉了揉自己的腰,咬着牙躺平,顺手把报纸扔到了地上。




「阿修罗你给我等着!宇智波与你势不两立!」




——FIN——
噢耶~临睡前一更~


评论
热度 ( 79 )
 

© 秋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