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所以说那篇“零分作文”到底该打多少分啊!?

琉歌:

宇智波佐助的番茄:



论坛体 主鸣佐 




带卡、柱斑依旧会出来蹦跶




这篇是【吐槽】听说今年中忍考试又出了一篇零分作文!?的番外篇 一发完




内容是阅卷组设了密码的版块里的一个楼 也就是阅卷人员only(并没有鸣佐二人但会混进来一些耍流氓的




讲的就是中忍考试阅卷组给作文打分的故事 时间从二哥烧卷子开始XD




全员放飞注意




前文点头像 3楼的链接也可以








0L 真麻烦




rt= =




各位大佬都来看看成不,怎么打分啊,真是麻烦死了……




1L 心心相印




哪篇???说好的见字就给分的,哪有零分作文啊




2L 真麻烦




就是刚被佐助烧了的那篇……




3L 樱花飘飘




井野猪484傻,甩你一个链接 网上都传遍了2333




4L 水墨画




不不不那个楼后面已经完全变成cp楼了……井野酱看看前面的就好,作文内容在15楼^_^




5L 三头狼




我去死佐井你什么时候和我说话语气这么好过???重色轻友鄙视你




6L 水墨画




不要这样说啊,书上说在网上聊天要礼貌用语,特别是在对待女性的时候^_^




7L 真麻烦




行了行了,别扯淡了,大家现在都看过作文了吧。




我大概说说情况,本来那篇神文还没有打分就提前被七代目鸣人要走了,结果他回来又跟我讲“卷子没了”……??!我后来又问了问才知道是被佐助用天照烧了= =




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这个情况/摊手,卷子妥妥的没了,并且还没给分数= =




要想不被投诉的话就赶紧想个办法把这事儿解决了吧真是麻烦死了……




8L 心心相印




我说鹿丸你这“麻烦死了”是和鸣人的“我说”一样么?简直是小尾巴啊!




9L 请不要无视我




ls还是先讨论正事吧,要说为什么,因为被考生投诉真的不会是件好事。




10L 烤肉万岁




其实我觉得那篇作文写的挺好的,让人看了很有食欲




11L 这就是青春




我也这么认为!应该给满分!我看了作文之后跑到火影岩上大声朗诵了三遍,顿时觉得自己的精神境界又高了一层——这就是青春啊!!




12L 白眼妹妹




我,我也觉得写的不错呢!不知道鸣人君看了,有没有……什么……




13L 天天天蓝




所以那天在火影岩上大喊的那个白痴果然是你么李= =




(宁次啊你为什么要把我丢给他和凯老师啊orz绝对不可原谅的说……




14L 斩斩舞




你们木叶的这都说的什么理由啊……毫无逻辑……




不过我也觉得那篇不错啊,作为一篇议论文,有理有据,结构完整,举例恰当,论证的也很让人信服。




15L 真麻烦




我说手鞠你是很认真的打出的这段话么……




16L 樱花飘飘




哎呀大家都说好那就满分得了~给满分的话考生肯定就不会来投诉了呀,少点事多好w




ps@手鞠姐 我觉得这篇文章还是胜在选材w




17L 三头狼




喂喂喂咱们木叶卷每次满分作文可都是要印出来展出的吧?!




你们确定要让全木叶都看到“假如我是七代目我首先就要迎娶宇智波佐助”这种东西么?!




18L 斩斩舞




很好啊,这不是很符合你们木叶的形象么?




19L 我爱番茄




嗯?我们木叶的形象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20L 水墨画




???佐助君!?




21L 樱花飘飘




哎??!佐助君怎么进来这里的!




22L 心心相印




我擦佐助君你是怎么知道版块密码的QAQQQQQ(虽然密码的确超简单……




23L 就要戴面具




哈哈哈哈他当然不知道了!换了个固马瞧你们被吓的!




24L 真麻烦




……真,麻,烦,




话说带土君你也不应该知道吧= =这里是阅卷人员only啊= =




25L 就要戴面具




哈?我让笨卡卡帮我破的啊,身为六火总还是知道点东西的~~~




26L 稻草人




带土我都让你别这么干了……




还有能不能不再甩锅给我了,上次斑的id就是= =




自己的锅自己背!自己黑的就自己承认= =




27L 铁扇公主




哈?!好你个堍仔,你还说是你让卡卡西改的!等死吧!




28L 蘑菇种植专业户




啊斑斑别生气啊伤身体的!把扇子放下吧小辈们瞎闹闹就不要管啦~




你看贤二和精六他俩相处的多好啊不用担心!




29L 就要戴面具




切= =




30L 樱花飘飘




……




我 我是不是瞎了……




31L 心心相印




宽额头你不是一个人orz




32L 真麻烦




怎么哪都有你们……算了,反正我们这么多人一起上也打不过你们任意一个/摊手




33L 水墨画




所以作文咱们就给满分了?^_^




毕竟网上大家呼声也很高




34L 真麻烦




行吧……哎等一下!佐助君的鹰突然来信了




35L 樱花飘飘




啥?鹿丸你不要告诉我他真的现在还在用鹰传信!?




我上周刚送了他一部八岐新出的手机啊/哭




36L 心心相印




下回你让鸣人给他,可能还能用两天




37L 真麻烦




我说你们重点完全错了喂= =(而且佐助也用手机@小樱)




佐助说让我们给那篇作文打零分,不然的话他就要开须佐来扫平木叶了……




这他妈都什么事儿啊……




38L 斩斩舞




嗯?宇智波佐助不是已经被销除叛忍身份了么,他对木叶出手的话需要砂隐村帮忙对抗么?




39L 就要戴面具




哎哟好啊!让二胖到时候叫上我!很久没有报社玩玩了!




40L 稻草人




带土……




41L 就要戴面具




好吧,你还是叫他一个人去吧笨卡卡好像生气了我不玩了(。




42L 真麻烦




@手鞠 不……不需要……




整件事的原因我还在问鸣人,麻烦死了……




43L 蘑菇种植专业户




@全员,鸣人在上面链接那个楼里说了,似乎是他打算表白但被误以为发卡了,于是佐助君一生气就把卷子烧了……




咱们快想想怎么办吧




44L 水墨画




果然初代目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谢天谢地orz




那咱们继续讨论吧?




45L 蘑菇种植专业户




不用谢呀w




毕竟再不想想怎么帮鸣人表白就来不及了啊!我和斑斑都很着急呢!




46L 真麻烦




不……我们似乎是在讨论那张卷子的分数该怎么办……




47L 铁扇公主




小崽子们事儿真多,直接给满分不就行了!天塌下来我帮你们顶着!我还很想和佐助那小子再打一场玩玩呢




48L 天天天蓝




不不不您俩要是在这打起来那木叶可就真是要被扫平了(。




49L 樱花飘飘




啊啊鸣人这是在搞什么啊!我去替他和佐助说清楚= =表个白拖泥带水的还掉链子,看哥当年表白多爽快!




50L 心心相印




说的好像你当年成功了一样哈哈哈




不过你要怎么说啊,跑到佐助面前大喊“佐助君鸣人喜欢你!”?




他会一个千鸟戳死你的 相信我宽额头2333




51L 樱花飘飘




……有道理qaq我去私信给他甩个论坛链接吧,就鸣人掉马了的那个




52L 水墨君




佐助君不会看手机的吧^_^




53L 真麻烦




他看私信……鸣人经常给他发(除非他在辉夜城= =)




54L 天天天蓝




噫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秀恩爱QUQ




55L 樱花飘飘




没事发完了w消息已经标为已读了~




56L 真麻烦




很好,这下佐助君应该不会误会了




鸣人也真行,表个白还张口就朋友,活该被烧




等着吧咱们就……




57L 水墨君




@全员,370L回复疑似佐助,看样子他应该消气了




58L 斩斩舞




370L?超级大白痴那个……?




你们木叶er和好都是互骂白痴的么?越来越看不懂了,看来我应该多在木叶待一段时间。




59L 真麻烦




不不不只有他们两个天才会这么干……你别误会,还是考试弄完回砂隐吧那风水好……




60L 心心相印




哈哈哈鹿丸你简直是大写的从心2333和鸣人一模一样那种2333




61L 樱花飘飘




@麻烦 佐助君回消息了,让我转告你说卷子你们随便给分吧,他不管了~




62L 心心相印




sweet!满分满分!鹿丸你看着办吧鸣人在论坛上说他要到终结谷去给佐助表白了!!!




Come on Sakura let's go!!!我可不要错过这种百年一遇的好戏啊!




63L 樱花飘飘




就来~米那桑等我们po图给你们哦=3=




64L 真麻烦……




喂喂……女人果然就是麻烦……




65L 水墨画




所以我们呢?决定一下吧,怎么给分^_^




66L 请不要无视我




按照原先的进度,给满分吧。




有不同意见请发言。




67L 天天天蓝




同意。




不过上次写迎娶带土的就得了零分?似乎有点不公平耶




68L 就要戴面具




拜托!上次那个家伙竟然无视我是攻的本质!!!




不可饶恕!活该零分!




69L 天天天蓝




可是其实这次这篇中间提到的也是卡带耶……不信的话可以去翻翻在第三段的中间




70L 就要戴面具




wtf?!零分!!!我要求判零分!




71L 蘑菇种植专业户




可惜带土君似乎并不是这次的阅卷人员吧/笑




我觉得为鼓励大家歌颂爱情还是给满分吧,没准下次就会出一篇写我和斑斑的了呢~




72L 水墨画




好的。




那我们就遵从广大网友、判卷人员以及初代目的意愿,给满分吧^_^




@麻烦 你去到论坛里和大家说一声吧~




73L 真麻烦




好好好满分满分鸣佐万岁……orz虽然很麻烦,不过总算是搞定了啊,你们就等着过几天在范文展览上看到这篇吧orz




行了,大家都去关注下鸣人表白的事儿吧……这楼就封啦,再见啦各位/笑








end.




没错这就是一个群的助攻&窥屏狂魔




为什么没有写满一百楼?因为我就是喜欢玩楼层数


评论
热度 ( 34 )
 

© 秋池 | Powered by LOFTER